我們能為這些非法輪功做點甚麼?

我們能為這些非法輪功做點甚麼?

今日收到一名友人的郵件,一共只有兩句話:「我們能為這些非FLG做點甚麼?FLG救世嗎?」兩句問話的后面,是兩篇關于《河南愛滋病五年調查報告》的鏈接。

 

關于河南及整個中國愛滋病方面的報導,之前已看過不少,印象尤深的是那些艾滋村的照片,只能用「攝人心魂」、「慘不忍睹」來形容。

對于他的問題,因為當時忙,只簡單地寫了幾句,談了兩點看法。現在想再展開說說。

「法輪功能救世嗎?」

這位友人好像不是第一個問這個問題的人。我的回答是,如果你能做一個調查,你可能會發現,認真修煉法輪功的人,沒有得愛滋病的。相反,太多患了絕症的人在修煉法輪功后得到了康復。我本人也是一個例子。我曾與許多不幸染上愛滋病的人一樣,因輸血染上C型肝炎,用盡一切辦法卻四年多都不能治癒,身體弱得風一吹就要倒,直到1997年修煉法輪功后才恢復健康,並且從那以后再也沒生過任何病,甚至勞教所裡難以想像和忍受的酷刑及勞役折磨,也沒有使我的身體垮掉。

但是,修煉是一種個人行為及選擇,修煉的目標是非世俗的,而且永遠也不可能人人都會選擇修煉法輪功。因此,從這個意義上說,法輪功不是救世的。

但是,每一名法輪功學員,又與其他所有非法輪功學員一樣,都是這社會的一員,因而有作為社會一員的責任和義務。

「我們能為這些非法輪功做點甚麼?」

這些天一直在看、想《大紀元》網上的《九評共產黨》系列。通篇宏論,以平實的論述,雷霆萬鈞的氣勢「直搗黃龍」,石破天驚地一語道出中華民族近幾十年來一切不幸和災難的總根源:共產邪靈。

友人為河南艾滋村的患者們揪心。其實,豈止是艾滋?被共產邪靈附體幾十年后的中國,道德淪喪,腐敗貫穿一切領域,社會極度不公,能源危機、信用危機、金融危機……各種危機一觸即發,生態環境、資源環境、人文環境、傳統文化,無一不到了被徹底摧毀的最邊緣;短短幾十年中,死于中共治下的冤魂,要以幾千萬來計數;被長期的血腥高壓、殺人恐怖摧殘致精神死亡、靈魂死亡,或雖然未死亡卻已不同程度地被異化、扭曲、毒害的,恐怕得以億計。

友人的爺爺曾是中國南方的富豪,「解放」時被殺害了。友人八歲那年,曾有民兵來抄家,一把明晃晃的刀子一直架在他脖子上──他說至死都忘不了那一幕。

我的父親,文革中被打成「走資派的黑爪牙」,住在醫院裡還被拖出去批斗,兩手被墨涂成黑色坐「飛機」,頭髮大把大把被揪掉,以至于三十幾歲就成了禿頂。母親既要照顧只有一歲多的我,又要照顧每天被斗得死去活來的重病父親,還要替父親寫書面「檢討」,用毛筆寫成大字報形式,按造反派的要求四處張貼,少了一份或貼錯了地方都不行……

我們能為那些患了愛滋病的非法輪功做點甚麼?看了《九評共產黨》,我才更加清醒、深刻地認識到,中國的問題,已經不是單單針對哪一種現象或人群所能解決的了。在表面的問題中去解決問題,永遠也不會有出路。只有找到所有問題的根本征結,才能「藥到病除」,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也有人在擔憂:沒有了共產黨誰來領導中國?會不會天下大亂?也許先知之士們確實可以開始思考並討論后共產黨時代的問題了。不過,我相信對絕大多數中國人來說,當務之急卻是真正認清共產邪靈對中華民族的殘害和毒害,在思想上清理和驅趕這個不屬于中華民族的外來「幽靈」。多一個頭腦清醒之人,共產邪靈便會被驅趕並消滅一分。

寫到這裡,又想起以前聽說過的一個科學實驗:用一種特殊的照相機給一顆植物拍相,會照出它所沒有的葉片來;一段時間以后,植物真的長出了葉片,而且部位、數量、大小和照片上一模一樣。

這個實驗說明,一種東西,在肉眼所能看見的空間體現出「實相」之前,事實上就已經(以場的形式)存在了。通過修煉法輪功,我也更加明確地了解到「精神與物質是一性」的道理,以及我們所認為的「抽像」的東西,從更深的層面看,可能卻是「具體」的,而且是有生命的。生命的存在形式,也不像我們現在所認為的那麼簡單。

所以,從思想上認清共產黨到底是甚麼並徹底否定它的存在,就有了非常重大的「現實」意義和力量。人的思想和精神在另外空間可能就是「場」的存在。否定共產黨,就是在消滅它的邪惡之場。更多的人清醒了,就是它的壽終之日。糾纏了中華民族幾代人的各種厄運與惡夢,才能從此停止。

因此,我建議友人:閱讀並傳播《九評共產黨》,傳得越廣越好。

2004-12-02

這位艾滋村的老奶奶,兒子死于艾滋病,留下一個孫子也是艾滋病毒攜帶者

這位艾滋村的老奶奶,兒子死于艾滋病,留下一個孫子也是艾滋病毒攜帶者

New York, My Strange and Lovely New York 紐約 奇怪而又奇妙的紐約!

New York, My Strange and Lovely New York 紐約 奇怪而又奇妙的紐約!

Jennifer Zeng and Kean Wong Celebrating Friendship on Facebook

Jennifer Zeng and Kean Wong Celebrating Friendship on Facebook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