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臺灣」

「解放臺灣」

在向臺灣朋友慎重推薦文昭最新時事評論節目「蔡英文重手壓『統派』—坎尼會戰、希臘危機與台灣(20171220第275期)」的同時,很想再跟大家轉述一下我於多年前(可能是2005年左右)從原北大法學教授袁紅冰(他在中國時,跟一些中共高官有密切聯繫)那裏聽到的中共「打臺灣、保政權」全球性大戰略。
這個戰略的要點是,中共高層已經充分意識到了,中共政權所面臨的政治、社會和金融危機是靠任何常規手段都無法解決的,度過危機的唯一希望是發動一場戰爭,利用戰爭將國家置於「緊急狀態」,不但能聚攏民心,同時也能實施許多平時不能實施的金融手段,如凍結外國公司及本國公民銀行帳戶等。
最「師出有名」的戰爭,當然是從中共建政起就在喊的「解放臺灣」。
據中共的分析,一旦對臺宣戰,美國和日本是兩個他們絕不可能爭取來的國家,所以這兩個國家,必須視爲「敵國」。
其他的國家,中共稱之爲「大周邊」國家,如澳大利亞、新西蘭、一些東南亞國家等,中共希望能爭取到讓它們保持「中立」,所以這些國家,在外交戰略上,要實施「大周邊」政策,以外交、經濟、文化、貿易等各種手段「懷柔」,爭取讓它們變成中共的「大周邊國家」,讓它們脫離與美國的堅定盟友關係,保持「中立」。

總而言之,只有武力「解放臺灣」,才能保住中共政權。

這是十幾年前聽來的,準不準,有沒有一些可靠性,大家自己分析一下從那時起到今天爲止中共在全球各個國家的所爲,自己判斷吧。

文昭在節目最後說,臺灣的民主,是中華民族的共同財產,必須珍視愛護。他是時事評論員,說得很理性。
而我作爲一個女流之輩,只能很感性地說:
「我愛臺灣,我愛臺灣人民,所以這個帖子,不得不寫。」

點擊收看文昭節目:

更多「解放臺灣」宣傳畫:

Unknown.jpg
002XrZf9zy6MDnCPTMu42&690.jpeg
images.jpeg
images-2.jpeg
images-3.jpeg
0.jpeg
images-5.jpeg
images-4.jpeg
ecaab0fa0e524dd7a93d4fe5e258695a_th.jpeg
又見紅衛兵

又見紅衛兵

Four Levels of Living 活著的四個層次

Four Levels of Living 活著的四個層次

0